Tuesday, April 3, 2012

人总是在失去之后才懂得珍惜。缺少了昔日属于我们快乐的回忆,我不禁发现岁月的无情。天地万物皆有情,但岁月是最无情的。我以为真挚的友情是天长地久的,但是我错了。一直以来的自以为是,在一瞬间,让我看清了,看透了。无论多么坚固的友情,一旦在岁月的洗礼下,那原本深厚的友情也会被冲淡的,最后淡到不留一丝痕迹。还记得我们昔日玩玩闹闹的日子,我突然很想念呢!想念着那时像一家人的我们,想念着我们之间没有秘密的时候,想念着我们无所不淡的时候,有时,眼泪就会在眼眶中不听话的打滚,然后慢慢的在黑夜中流下来。以往有你们这群朋友当我的倾诉对象,以往有你们陪伴我,但是,人无千日好,花无千日红,好景往往都是短暂的。以前的我们有九个人,现在人数却慢慢减少了,剩下的就只有六个。联系也因此而减少了。或许这就是我们的人生,总是那样的公平,总是要做出牺牲。没有一件事情可以让我们有双赢的立场,我们总是在不断的牺牲。失去的就让它失去吧!不要留念失去的,而要等待将来。让过去的成为我们那段最美好的回忆,把它储存在心底那永不遗忘的地方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