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4, 2012

人生里总有着许许多多的第一次。第一次在地上爬,第一次在妈妈的怀抱里哭,第一次跌倒,还有很多不同的第一次。但是我们清楚知道,这些第一次是在帮我们开辟更多次。从此以后,我们跌倒不再是第一次,我们哭泣不再是第一次,许多事情也不会再是第一次了。而现在的我经历了许多新的第一次。第一次没有你们陪伴在我身边和我一起温习功课,第一次没有能倾诉心事的对象,第一次学习让我窒息的经济学,第一次在众目睽睽下做出违背良心的事,这些第一次,或许是在我们的未来打造更美好的前途。我相信只要我们能撑过去,面对这些一重重的绊脚石,一切应该是美好的。我们只不过是人生的过客,虽然如此,我们却要尽全力把自己该做的做到最好,该尽的都尽全力。这就是我们毫无遗憾的生存目标。不要求自己成为人中之龙,但是也不要成为人中之虫啊!命运在你的手里,我们应该做的是力争上游,而不应该随波逐流。跌倒了,勇敢地站起来。丢掉了,勇敢地去寻找。让我们停止那懒懒散散的日子吧!我们要的是精彩的生命,没有遗憾的人生,而不是平平淡淡、死气沉沉的人生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